真的覺得你很煩

2008122616:55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判逆過度ㄉ小孩??

明明都已經過所謂ㄉ"叛逆期"ㄌ

還是對這家有極大ㄉ不滿

真ㄉ覺得你很煩很討厭ㄟ

不喜歡做ㄉ事情就不要做ㄚ

做ㄌ之後又是抱怨一堆

還要說給別人聽

一副你是多辛酸多委屈咧~~

我在旁邊廳ㄉ根本是不爽到極點

X的ㄅㄧ~~連我開刀也有事是吧!

外勞不能來~又不是我ㄉ問題

有人可以幫忙照顧我~你要謝天謝地ㄌ

不然有本事你就放我一人在醫院ㄚ....

竟然要我回話客氣一點

是你講話機車啦!

我要客氣什麼??

如果要認為照顧外婆是你ㄉ責任~那就甘願一點

我說:有人照顧我..你可以照顧外婆~有什麼不好??

竟然跟我說:不准要人來照顧我!!

你當人家不用上班喔!!

說可以照顧就來照顧喔...

乾脆放我一人在醫院用輪椅好ㄌ

誰都不要來顧ㄌ...

反正用輪椅我還可以自立自強去美食街啦!!

過年我也不想跟你去彰化ㄌ

超想自己一人在北部ㄉ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