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真的很麻煩ㄝ....

2009080410:24

我想男人真的永遠都不會懂女人的花錢觀念

((以上針對Charles跟我..沒有說其他人喔!!

我的三分鐘熱度也一直持續進行著

之前瞬間迷上化眼線

從入門的眼線筆到眼線液&眼線膠

其實我都有買→沒有在認真用就是了

不過看我文章也知道

"眼線"這檔事已經很久沒做了!!

雖然我知道那要有耐心去熟能生巧

偏偏我是很沒耐心的那種人

要我天天這樣化

我會先暈倒吧!!

 

最近天氣都很熱

連綁馬尾都覺得熱

延伸出新想法就是:丸子頭

現在不是都很多套上即可使用的髮包嗎?

信箱中也會一直有收到這種推銷的信件

所以我去研究了!!

圖片來自這裡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潘妮媽也弄得很漂亮ㄝ....

可是我的問題點應該是在於~~~~~~

我的額頭一片空空

因為有"美人尖"

所以留海在我的頭上很難存活

它都會自然分邊去....

05年那張照片剪了蓋額頭的留海

之後要留長就很傷腦筋了!!

又不可能常去修剪→不剪會蓋住眼睛阿!

放任它去自然留長代價就是:

有一段時間超級醜

雖然我都會用夾子將它往旁邊夾

可是就是很醜

其實有跟Charles討論過我的髮型

他是認為將長度修剪一些

不要讓頭髮整個過於厚重

可是我又擔心萬一~~~萬一~~~

萬一修剪過後的長度是我不喜歡的

怎麼辦??

而且想綁那種丸子頭

留海不能空空吧!!

((起碼我看過的圖片都是有留海的..

連部落客自己的教學也是有留海

可見想綁丸子頭就是要有留海嗎??))

所以說女人真麻煩

從頭到腳幾乎都有事情可以想

男生倒好

只要不是太吹毛求疵的人

應該很容易打理自己吧!!

那我頭毛該怎麼辦呢??

要我狠下心再去剪留海嗎??

可是我又怕後面要留長的時候阿

在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