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機車~好討厭 ~~~

2011110323:10

女人阿~心思真ㄉ是不停在變化~

如果是轉向好ㄉ方向也罷~

偏偏有時候我ㄉ脾氣會讓自己變成鑽牛角尖阿

還常一掉進去就出不來是怎樣@_@

結婚至今~老公很疼我~不曾給我任何任何的壓力

班也不用上~睡覺睡到自然醒阿((爽

因為顧慮自己的年紀加上眾長輩ㄉ期待

也是想說趕緊懷孕生小孩

可是越這樣想越沒有

找了3個網站算危險期是哪時候也不會中

終於拖著老公去醫院看醫生了

醫生也再三保證~我會生~不用擔心!

第一回看診~開藥回家吃~一星期之後回診!

第二次看診~照了陰超也跟老公說哪時候要做功課

按照他的算法~這次就會中了是吧!

 

雖然還不到開獎的時間

可是我竟然已經在想著如果真ㄉ懷孕ㄌ怎麼辦??

這不是很討厭嗎??

一直在想懷孕ㄉ人是我~

現在可能有機會了~我突然不是那麼開心了ㄟ

想著從知道懷孕後會限制很多~

想著我娘從我結婚後就不間斷ㄉ搬了一堆嬰兒物品來我家~

(雖然都被我隨便堆積在3樓儲藏室中~想到要找出來~累阿!

想著我公婆&我娘ㄉ期待

我瞬間對"懷孕"這件事情沒有多大的快樂感

我本以為當得知我懷孕ㄉ那一剎那

應該是很開心很興奮ㄉ想著要怎麼告訴我老公

而我老公又會是怎樣表現出他的開心和感動

兩夫妻會開始很傻氣ㄉ拼湊關於寶寶ㄉ一切

小名要叫啥~會長ㄉ像誰比較多~是男生還是女生??

可是怎麼現在開心的感覺都沒有了??

對有或沒有的期待感也已經不是那麼強烈~

 

我真ㄉ很機車

就還不知道是有還是沒有

就已經開始在不快樂!

如果真的有了~應該要開心迎接他(她)不是嗎?

就算沒有~我也沒打算再去看醫生

(去看醫生的過程才好笑~原來網站算ㄉ日期根本都不是醫生給的日期~那我之前照表操課是在做白工就是了= =難怪一直都不會有好消息~也表示網站算ㄉ日期真ㄉ不是準確ㄉ依據~想懷孕還是要去看 醫生阿!!)

生活中的目的並不是單就懷孕一件事情

結婚之後也並不是要讓自己淪為生小孩的工具

雖然家庭生活中好像就是要有小孩的存在才會圓滿

不過首要條件是夫妻倆可以開心生活才是重點阿!!

不然~有幾個小孩都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