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去呆坐

2008071510:58


這樣ㄉ心情已經持續好幾天
每天回家ㄉ時候騎著摩托車都會想
就是很想找家咖啡廳坐下來~~發呆
可是因為晚上6點過後不能喝咖啡ㄉ禁令還在
也只能想想~不能真ㄉ去做
況且到桃園時間也晚
如果真跑去咖啡廳坐
我會被Charles罵到臭頭



連上星期Charles來找我
說好聽叫喝咖啡聊是非
可是我那天喝ㄉ是很難喝ㄉ焦糖奶茶
以後提醒我別去那家ㄉ吧!
連我上課時經過ㄉ茶店都賣ㄉ比它好喝...

至於為何會這樣做?
沒有什麼太特殊ㄉ原因
只是~~我悶壞ㄌ= =
以往是愛做啥就做啥....
現在出門ㄉ機會少到可以
Charles沒來看我~我等於幾乎都關在家
受不了那種態度
不想一直對著電腦
像是被圈養ㄉ豬...就是關在一各定點無路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