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生病ㄉ自己

2007020322:34

我知道我在恢復

我知道我一切都只會比之前更好

我知道很多很多......

可那訴說ㄉ都是好ㄉ

那其他ㄉㄋ?

有時還是會痛恨自己現在是這樣

因為生病~所以我啥都不能自由活動

因為生病~所以我什麼都是要聽你安排ㄉ

因為生病~所以我都不能有脾氣嗎?

因為生病~就代表你說ㄉ都是對ㄉ

事情是這樣區分與論斷ㄉ嗎?

討厭大人ㄉ自以為是

討厭你ㄉ想法永遠都不會轉彎

就因為你認為你想ㄉ都是對ㄌ

那我想ㄉ都是錯ㄉ嗎?

我不想跟你吵

所以我選擇沉默

不跟你說話

你又說是有仇嗎?連話都不能說

因為我說ㄉ你不接受

那我何必說ㄋ?

結果就也只是吵架而已~不是嗎?

討厭~討厭~討厭~超討厭

更討厭害我變成這樣ㄉ人!

賠錢就可以了事嗎?

畜生ㄉ良心會過ㄉ去嗎?

我還是會一直詛咒你.....

希望發生在我身上ㄉ事情有天你也可以親身體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