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11

2012022414:00

2/5號再度回娘家住

雖然才剛從外婆家回來沒多久
不過今晚又要去外婆家住囉^_^
因為媽媽的外婆=我的曾祖母要從彰化北上啊!
所以媽媽說今天回外婆家住~看看她的外婆=我的曾祖母(唉呀~好饒舌= =
不過因為增祖母年紀很大了~
其實會北上都是因為要到醫院回診
所以明天我要跟媽媽還有外婆帶曾祖母回去看醫生呢!!
明天要早起~今晚要乖乖睡覺喔!!

娘親補後記:
發現回娘家都睡不好= =
一定是被我家的床慣壞了!!
連帶我出去玩的時候也很少有睡平穩的時候
果真這一晚我睡睡醒醒都不知道幾次
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已經接近天亮了@_@
然後一早就在我娘叫我的情形下清醒
唉~~~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早起床了
加上沒睡好還真痛苦啊!

 

2/7曾祖母精神狠好ㄟ

曾祖母果真年紀很大很大~
聽媽媽說她這回的精神跟體力都很好
要照顧這位老人家算是累壞媽媽跟外婆了!!

以往曾祖母都很慣性在"顧沙發"
這回卻不會這樣做
而是一下就會從沙發上起來亂亂走
偏偏外婆家都有樓梯
深怕老人家不注意有各OOXX怎麼辦?
所以絕對不能放曾祖母一人在客廳
既然曾祖母不休息睡覺
媽媽就負責跟曾祖母"練瘋話"
不過老人家耳背ㄉ很嚴重
說話都要好大聲ㄚㄚㄚ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