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小孩豚是各活力十足的寶貝

2012021612:49

今天是有牌媽咪第一回使用手冊去看醫生呢^_^
本來爸爸很在意這回的看診(畢竟我之前才跌倒咩:P
不過卻因為公事忙到忘記沒注意時間已晚
直到我打電話才火速趕回家帶我去醫院
幸好還趕得上末班車掛號阿!!

進到診間~唐醫生二話不說就帶我們去看小海豚
也說:如果長得好~這回應該有6公分囉~
果真~小海豚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身長也依照醫生說的有6公分
很活潑的小孩一枚~
因為她很給她爸爸面子~在我肚子中滑動給眾人看
還會舉手跟爸爸SAY HELLO^_^
(也因為有舉手才分辨出哪邊是頭~哪邊是屁股XDDDD
雖然是頭朝下的姿勢~不過醫生說不用擔心~現在還是初期~她會動來動去的!
看見她完全沒有因為我上回的不注意有任何影響~總算放下心了!
在診間的時候有跟醫生提出我自身ㄉ身體狀況(有氣喘&蟹足腫)擔心自身腦壓會過高(結果醫生還是很樂觀說只要每回產檢血壓沒升高就不用擔心!你讓我從自然產變成剖腹產ㄉ話我會討厭你喔>"<)
也有跟醫生問起肚子會發出聲音是怎麼了?
醫生說是因為子宮在長大~會跟腸胃摩擦到所以會有聲音~這表示我的身體在準備足夠的空間給小海豚住~所以不用擔心啦!
(我真的有點感覺這醫生非常樂觀~所有我們擔心的問題到他這邊都會很輕易的化解掉~這是好還是不好??

這回還多做了一項自費檢驗的項目:SMA基因檢測(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宏其的護士技術很好~只有一針就準確的有抽到血
不過怎麼沒人跟我說去產檢要驗尿2次啊??
到場的時候1次(驗水腫&蛋白尿&尿糖
抽血完還要裝一管檢測
每回都要這樣嗎??
那我下回不就要準備很多液體以方便檢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