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姑姑也給我紅包喔^_^

2012021612:35
今天是姑姑回娘家的日子
本來今天我是應該要回外婆家的日子
不過媽媽之前有跟外婆商量好~可以晚一天回去
所以我今天就可以看見姑姑喔^_^

本來爸爸之前很堅持沒有3個月不跟任何人說有我
結果他是沒說啦~不過很明顯ㄉ在摸媽媽的肚子
這樣誰也都看ㄉ出來好不好~
被爸爸打敗了!

因為姑姑回家&也可以讓奶奶休息一下
中午請辦桌的來外燴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辦桌菜呢~
菜色算是滿多樣的~
媽媽很認真吃~我在肚子中也吃飽飽呢~真好^_^

下午上樓休息的時候
姑姑突然拿出個紅包叫爸爸拿
爸爸本來一直都不肯收
結果姑姑說:又不是給你ㄉ~給小朋友的!!
小朋友??那不就是我的嗎??
好ㄝ~這樣我又多一個紅包囉~
所以今年我有2個紅包了~
媽媽~要幫我收好喔~那是我的!
是爸爸跟姑姑給我的~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過年拿到的紅包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