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這聲音是從哪來的??

2012021612:47
今晚本來是預計要帶老公去看小海豚(畢竟上回看診他沒跟到咩!
我知道現場掛號都要等很久~可是那各數字有嚇到我
8點掛號已經要掛85號(當時只看到24號= =
時間很充裕~那去吃晚餐吧!
結果沒想到附近吃的地點少的可憐~還走了一段路才找到賣健康湯鍋的
想說好久沒吃臭臭鍋~結果胃口竟然少的可憐是怎樣??
我以前都是可以整鍋KO的ㄟ...
吃飯時間約1小時多~再走回醫院一看~我ㄉ媽阿~34號
當下決定不看了(看到完都幾點囉....
不知道小海豚是不是因為喪失出場的權利
從回家之後就一直不斷的製造聲音(而且極大聲...
是肚子叫嗎?可是我又不會餓
是小海豚發出來的嗎?也太神奇一點...
結果老公下了一個定論:
(現在小海豚不是都在羊水中嗎??他一定是在玩咕嚕咕嚕的遊戲~所以聲音才會這麼大~他很有活力...很好^___^)
是這樣嗎???
我肚子發出來的聲音真是小海豚引起的嗎??

睡前還要請老公跟他商量~時間晚了~該睡覺了~請他不要玩了!!
不然整晚都聽見他在咕嚕咕嚕ㄉ聲音怎麼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