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要心情愉快阿!

2012021612:46
媽媽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笑不出來
可是你的心情低落我也會知道ㄟ...
所有的書上不是都說我跟你心意相通嗎??
你不開心~海豚也不會快樂啦!
要轉換一下心情~你想想爸爸嘛~
晚上爸爸不是要帶我們出去嗎?
我們又可以出去放風了~多好~對吧!
開心一點咩~你不笑海豚也笑不出來
這樣爸爸跟我玩的時候就不想理他了...
爸爸好無辜@_@

娘親自首:
一各家也才3個人~
都已經各自在外面住了~還是紛爭不斷(很煩捏@_@)
一有事情就是輪流打電話給我吼叫~一個罵一個哭~是要我怎樣啦>"<
然後你們之間的爭吵關我屁事?要對罵去阿~幹麻又扯到我身上來~
我都已經嫁人不住家裡這樣也會中槍...
年紀大的口氣衝~年紀小的也不遑多讓~我卡在中間就活該倒楣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看我家這本應該沒人可以參透阿...機車咧!
雖然2人離我都還有點距離~可是還是氣阿~
我妹對工作沒神經是他不對(好意思都要靠人養.這種事也只有他做ㄉ出來
我娘也不要動不動就趕他出門要不就叫她別回家(講過又不聽..火氣上來就這樣說~然後在開始怪說我妹不懂她的苦心..
兩個人都喜歡用威脅的語氣來達成目的~是從哪學來的阿??
我都已經結婚住外面~你們吵架就吵架~幹麻拖我下水?
然後還要一前一後打來跟我抱怨..我招誰惹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