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小海豚驚魂記

2012021612:38
媽媽~
身體還痛不痛??
撞到的地方有好點了嗎???
雖然我有嚇到一下下
不過我身體很強壯~
我還是會乖乖健康待在你肚子中的!
可是套句爸爸說的話:可以請你以後不要那麼豬頭了嗎??這樣訓練心臟很不好捏~

娘親的自首:
洗澡之後沒有注意到地板的濕滑
不小心就是~~~滑倒囉!
而且是用屁股先著地~腳小撞到旁邊~手掌因為施力也有壓迫到
聽說我當下叫得很大聲(我是完全沒印象= =
老公是從床上跳起來直衝浴室查看
我娘跟我妹也踏出房間查看我怎麼了
當下屁股是真ㄉ很痛~坐在地板上起不來
眼淚不受控制的往下掉
我也很怕小海豚會不會有甚麼問題
當下是只有屁股痛&腳痛&手痛
小腹或是肚子倒是沒有甚麼感覺
老公幫我屁股擦過藥之後決定先觀察一晚
但也再三交代:如果有任何不適一定要馬上說!
摸著肚子跟小海豚道歉~也跟小海豚商量要平安~
幸好~小海豚很聽話~接下來的時間我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
而因為床上有電毯的關係也一路好眠到中午
卻不知道我身邊那位先生是擔心到整晚都無法好好入眠
就深怕我會有個不舒服又隱忍不說
起床之後自我感覺一下身體狀況
恩~只有屁股痛ㄉ很明顯~腳跟手也沒甚麼大礙
至於最讓人擔心的小腹~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老公笑說:因為你屁股肉多~幫你消耗一些撞擊的力道^_^所以小海豚沒有任何不舒服~不過應該有想說怎麼小房子突然劇烈晃了一下~
對啦對啦~我知道我胖咩~而且現在都胖在屁股上~可以了吧!
總之現在一切安好
我依然可以大吃大喝(這句話很心虛~因為我現在真ㄉ吃不了多少@_@
很鴕鳥的想逃避這問題不跟醫生說~
(我現在就真ㄉ好好ㄉㄚ~不想討罵咩~
不過老公說他一定會跟醫生說~讓我被罵一罵看會不會比較有神經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