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今天要回外婆家

2012021612:37
昨晚爸爸又開夜車閃過塞車ㄉ時間
先帶我跟媽媽回家補眠
不過媽媽今天要回外婆家
所以不能跟以前一樣睡到舒服才起床
就算還是很想睡覺還是要起來啊!!

不過回外婆家的路並不會很遠
我們還是有在中餐前就已經到家了
(可是外婆卻不在家= =
沒想到外婆準備的一鍋熱湯是麻油羊肉湯
媽媽怎樣也不敢吃ㄚ(聽說會宮縮~誰敢吃??
本來外婆還在納悶為何不能吃??
結果爸爸又往媽媽的肚子摸了一把
這下可好~外婆也知道了
既然如此~連阿姨也一起說吧~
所以現在長輩都知道有我的存在了~
外婆還跟阿姨說明年也要準備紅包給我了!
(哇~這樣明年我紅包應該可以拿不少個吼~~

簡單中餐吃完之後
爸爸要上樓補眠
至於媽媽那些女士要幹嘛??
不客氣玩起國粹來了^_^
反正又不是常常這樣玩
而且過年咩~小玩OK啦~
不是說國粹也可以預防老人痴呆嗎?
雖然在場的人應該都不需要
不過頭腦總是要鍛鍊一下的咩~
我也順便了解一下國粹究竟是甚麼玩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