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中壢【帝王食補】志廣店吃大餐

2011102515:04

星期六~我跟老公昏睡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們根本是天亮才睡著ㄉ吧!

看著天色漸漸反白轉亮~

這下沒睡到下午去怎麼可能??

 

起床之後老公擔心我的身體會不舒服開始想著要吃什麼才好

(畢竟從晚餐過後就沒進食~胃會抗議啦!

不能吃譚英雄((突然吃這種刺激性料理..100%會抗議

不想吃雞肉飯((它現在的經營方式讓我感覺不是很好說

那就離雞肉飯很近的"帝王食補"中獎囉....

 

有重新裝潢過的店面~可是怎麼感覺變小很多??

不管啦~先等位置比較重要!

幸好翻桌率都還滿快速ㄉ~

很快就輪到我們可以進場囉~

以往來這都是吃"松露雞套餐"

這回跟老公說想換換口味

也沒換多遠啦!

不吃松露雞改吃羊肉爐也OKㄉㄚ

況且羊肉屬於溫補不是??

幫老公補補身體也好阿!

連餐具都換新.....

比以前ㄉ厚實多了!

他們的沾醬也挺順口ㄉ~

不過豆腐乳用多還是會鹹ㄉ

上菜囉~

來這一定會點的"黃金麵線"&"炒青菜"

這回貪吃鬼還想多吃ㄧ份"三杯小卷"啦~

是說肚子餓ㄉ時候就會想吃這種重口味ㄉ東西

另外那壺則是點套餐就有供應的水果醋

老公說喝起來普普~不過就是果醋+冰塊而已

這就是點套餐會有的菜色

還是很愛底下那2管花枝漿啦!!

這些東西都來了~我的羊肉爐呢??怎麼還不上阿~肚子快餓扁囉!

說著說著~這不是來了嗎??

哇~~看看這一鍋~~心情都開心起來囉!

趕快跟老公進攻吧!

我的肚子真ㄉ好餓喔^__^

 

想不到羊肉爐也挺不錯吃的

雖然是紅燒口味卻吃不出辣((我呆啦~人家是後辣..吞下沒多久就可以感覺出辣味

老公也不客氣的請他們加了3次湯

這不是最多的一回喔~我們曾經加了5次有吧!

天冷喝熱湯真ㄉ好舒服喔!!

老公正在將我愛吃的花枝漿下鍋

 

這餐我倆吃ㄉ有夠飽

肚子圓滾滾一團啦!

所以老公很nice要帶我去新明夜市走走消化一下

假日真ㄉ不能開車來ㄚ~

光找停車位就會讓人火冒三丈

看破了啦~

以後要來~騎小風來好了

不然光等各停車位就快1小時

弄到什麼心情都沒有了@_@

 

中壢【帝王食補】志廣店

地址:中壢市志廣路80號

電話:03-2812416

營業時間:

夏季下午5點~凌晨3點
冬季下午4點~凌晨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