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相約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

2011071923:28

從去年8月大家聚會過後

本來是很迅速ㄉ訂下11月的聚會~

印象中好像是臨時有事情ㄉ比較多所以就取消囉!

也幸好現在有比較多位朋友在使用FB~~~

透過這個要連絡聚會就方便了

再次動作迅速的訂下17號在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的聚會囉!

很貼心的店家~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也有小朋友

所以座位安排在戶外遊戲區旁邊~方便看小孩咩!!

 

這回大家很不錯~都有準時到!!

也因為時間接近中餐時段~

所以決定大家先點餐填飽肚子先~~

喔~~當然不只有這幾份餐點~

不過我顧著吃~沒時間一個個去照相

將就點看吧!

(其實以我這種愛亂拍ㄉ個性~沒多拍也沒多介紹~就是餐點SO SO啦!

(這樣說會不會被告啊!!好害怕喔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囉~~

一定要先搞定小孩然後自己才能吃

不然阿~想安靜吃一頓飯應該是夢想吧!!

這兩位是比較晚到的阿母&兆容

正在點餐中^__^

這是母女情深的二人檔

有聚會的場面~女兒一定會出現的喔~~

 

其實風尚人文占地都很廣大

我記得去過竹北那間也好大

美中不足的是:它們好像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中壢只可停8台車= =

晚一點的人找停車位可是找到頭暈阿~~~~

中壢風尚的做法是:消費滿500元會補貼30摳的停車費~雖然少但是不無小補咩!

(可是要看停車單~這又是不方便的一項做法~車停遠一點ㄉ地方怎麼辦??

 

吃飽喝足就是大家聊天ㄉ開始

(其實應該是從吃飯的時候就開始聊了吧!

我只能說:一票女人聚在一起可以說ㄉ話真ㄉ很多!!

怎麼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說啊??

東聊西聊隨便聊~

不小心被我捕捉到這畫面~~

我來解釋一下在說甚麼好了~~~

A:小倩小姐說:吼~妳都不知道停車狠貴捏!找停車位要找好久喔~最便宜的1H要30元

 

B:妮可小姐說:假日難停車咩~大家都要搶位置~不然要一直找也很累ㄟ

 

    小倩小姐:是阿~我就跟老公說3H100摳給他啦~可以停車比較重要咩!

 

C:妮可小姐說:你算術有很大的問題喔~1H30摳~3H怎麼會是100摳~這樣算對嗎??(大笑中

 

我說~小倩小姐阿~妳在幼教業服務ㄟ~妳這樣的數學可千萬不要去教小朋友啊!

3H100摳~擺明就被貴去了阿!!

(以上對話內容~是我虛構的~請勿當真

 

雖然當天是女人的聚會~

不過我家親愛的老公&小倩小姐ㄉ老公都有到場

風尚人文號稱有提供無線網路

所以2位辛苦工作的男人就將NB拿出來準備做事囉~~~

罷特~~~~~~~連線速度之龜

老公要收公司信一直無法沒辦法連上線收~一整個快冒火

小倩小姐的老公比較聰明~不透過上網直接打資料比較快!!


聊天聊地聊八卦也是會接近尾聲的~

那大家就來張室內團體照吧!!

然後移到戶外遊戲場再來一張

阿母本來還興致勃勃想到觀音看蓮花季

不過因為時機關係就說下回再來吧!

(阿母~幸好你沒來~~我回到觀音沒多久開始下大雷雨啊!!甚麼都不用看了

反正蓮花季還有時間~妳擇日拜訪也OK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