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前往COSTCO敗家= =

2011072613:03

星期六我跟老公睡到醒來已經是中午的時間

((有沒有這麼會睡覺??答案是:有!!

結果大爺因為公司來電要收mail而開電腦之後

就看見小女子在旁邊無聊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幹麻才好

(是說我也阿呆~我有NBㄟ..怕無聊打電動不就好了@_@

總之~~等大爺將一切事情都處理好之後已經算是下午的時間了

開始在想該自己動手煮飯還是外出覓食

突然大爺很nice說要帶我出門去晃晃

好開心阿!!馬上換衣服去~~~

 

當我很假仙的弄好一身淑女裝扮要出門

大爺的穿著是:阿台裝→上身是綠島買的河豚+墾丁買的海灘褲

(我暈倒了~~~~

算了算了~你開心就好.....

一上車大爺就說將ETC&阿姨拿出來

(再驚....是要去哪動用的到ETC&阿姨阿....

隨著阿姨的指示~~我知道要去哪了!!

大爺要帶我去COSTCO阿

 

OK~~~新竹的COSTCO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訪

來這邊要有準備花大錢的心理

((明明都很節制的在拿東西~結帳金額還是會嚇到我

它入內就不可以拍照囉~

所以我一開始的時候一張都沒拍((我很乖吧!!

直到結完帳之後才開始拿出相機阿!!

沒拿多少東西也是這樣滿滿一車阿!!

看不出來有多少嗎?

換一張給你看看

這樣就知道我們夫妻倆又搬多少東西回來了!!

(其實一方面是下個月要中元普渡了..先準備大量乾料起來咩!

撇除乾料類不說

來COSTCO一定會買的兩樣東西(熟食..好吃的不得了阿!!

首先是這隻小而美味的烤雞

單價不高~~~~~~

卻可以讓我跟老公愛不釋手!

如果食量不大無法一餐喀完也無妨

加熱只要用家庭好幫手(大同電鍋)也可以再次享用到美味阿!!

接著是這份雞肉凱撒沙拉

它的販賣地點是結帳之後的食品用餐區(是這樣說嗎??

這份東西在賣場內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啦!

都是結帳完之後才有買一份回家吃

它的生菜&雞肉搭配醬料都好好ㄔㄛ

裡面還有烤的酥脆的麵包塊&增添風味的乳酪絲

這樣一大盒要價159摳

我跟老公都可以當餐完食

老公從進入肉品區就一直在觀望

我還以為他想買什麼呢??

原來是想買牛排回家煎阿.....

他手上這包肉品還滿重的喔!

回家又有香噴噴的牛排可以吃囉^__^

 

到家將所有物品擺放定位之後

老公的另一項任務來囉!

畢竟那一大盒的牛排不可能一次就完食...

所以我打算分裝到小袋子中

這樣下回要吃的時候就解凍需要的份量就好...

這工作當然是老公來阿!

老公邊分裝邊讚嘆:這牛排都好大塊喔..在外面吃這樣厚實的一塊不知道要多少錢ㄛ!!

這樣還看不清楚有多厚實對吧!

給你看看側面圖

這麼厚~~~~

一餐吃ㄧ片這樣厚度的牛排外加湯品也飽了吧!

 

雖然COSTCO標榜是有收取年費(1200/年)

所以進入要有會員卡才行捏!(承蒙老公辦會員卡的關係..我也有一張!!)

不過它的東西真的都是很大宗....

有些家中消耗品來這採買感覺就會蠻划算的

(可是結帳的時候心臟加快會跳好幾下..金額會飆高!

因為它只收取現金(所以賣場內也有提款機...請注意:是賣場內喔!!

(信用卡不是通通都有收!我老公就被拐辦一張跟COSTCO無關的信用卡= =要準備停卡了!

廣大的2層樓可以在這邊消耗掉很~~多時間!

雖然有試吃攤位~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會排隊很久(尤其是假日!!

我這回去~沒吃幾攤!(有位婆媽打壞我想嚐鮮的心情

 

以上~~~COSTCO敗家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