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永安漁港買海鮮^_^

2011101812:16

星期五晚上陪老公回公司趕工耗到快2點才從公司離開

可想而知星期六一定睡翻掉

晚上到夜市晃一下買點東西回家看電視也OK

反正假日咩~休息~休息才是重點!!

星期天起床之後又跟老公被電腦電到不會動

突發奇想要出門走走

(可是又不想跑遠= =我很龜毛吼

那就最近ㄉ永安漁港好囉!

 

到達永安漁港之後~人潮好多

跟老公往熟食區進攻

先到每回必等的蚵嗲攤拿號碼牌

然後繼續晃~就看見想吃的東西了

買了現炸的花枝燒(1份100摳

竟在這攤碰見婉櫻

(心中OS:你之前不是說想離開嗎?

因為生意太好人太多也無法跟她聊一下

先到門外休息區將東西吃完再去買蚵嗲

現炸好的果真好ㄔㄚ~好有彈性

加上搭配ㄉ醬料(海苔粉+柴魚+美乃滋)=無敵

老公之前還說胃口不大呢~還不是跟我兩個人整碗吃光光

 

吃完之後老公竟然是往生鮮區走過去

理由猜想應該是心中有底蚵嗲要等很久

卻沒想到這是錯誤的一步ㄚ

(因為他的這項錯誤決定讓我抱怨到晚上才氣消

走進生鮮區會被什麼電到??

蝦??螃蟹??大蛤??

錯~都不是!

是會被這攤老闆電到

每次只要老闆有營業~必電!

因為老闆生意做的好阿.....

光看攤前人山人海就知道了!

我家親愛老公也被電到了!!

好吧~要看就看吧!

只是冷凍庫空間不足~可以請你"斬節"一點嗎??

結果老公手腳很快馬上下定----鮭魚片8片

只有一小包而已~我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接下來~老闆又開始出現亂抓魚的動作

每回他這樣開始做ㄉ時候~一盤中的魚都好多...

這回還擺出4盤

這不是在跟我老公招手嗎??

不要阿~我不想冷凍庫炸開...別一直丟魚了

感覺老公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出手了

然後就因為我一句無心的話:我不喜歡有紅粓頭的那一盤

老公動作迅速看好哪一盤沒有頭就出聲下訂了

我在一旁只能傻眼的看著老闆將一大盤的魚通通裝進袋中

然後這袋就在我們手中了!!

接下來的戲碼就是:回家

要不然手中有這麼一大袋魚是能有什麼搞頭??

心中已經開始有點怒氣

我是想到永安走走

不是真ㄉ想採買什麼魚貨回家

結果什麼風景都還沒看到

熟食區&生鮮區晃一圈

只吃ㄧ份花枝燒

買了一堆魚

連在排隊中的蚵嗲也拋在腦後

就這樣要回家了??

我這趟出門究竟是為什麼阿

路上就開始沉默不想說話

因為該說什麼呢??

你機車啦!

 

到家之後老公自然是要開始處理那堆魚

認真刮魚鱗&去內臟

不只畫面上這些喔~

還有好幾隻被老公的身形擋住了

有曼波魚塊*2&章魚腳一大隻&2-3尾不知道名稱的魚

還有這麼大隻的魚阿~~

我ㄉ天~這各一餐吃不完吧!

老闆哪時候加碼丟進去的??

竟然還有生魚片可以吃

 

晚餐就是這樣囉~

除了青菜&白飯是我家的

其餘通通都是在永安這場大採購中得來的

很豐盛對吧!!

 

至於那些很多的魚

有想辦法將它們通通塞進冷凍庫中了

最近晚餐應該都是魚~魚~魚~

想辦法清空冷凍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