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二個人的生活~重點是.....

2011101113:12

有時候就是會莫名陷入這種不想說話的時刻

人懶懶ㄉ~倦倦ㄉ~就是不想開口

可是真不開口就表示腦袋中也是放空的嗎??

錯...大錯...

沒說話不代表沒有殺傷力

轉動的念頭才有可能延伸出後續無窮盡ㄉ動作!

 

我應該不算是各貼心的老婆吧!

整天就是待在家中無所是事

就算會煮各晚餐有什麼了不起

我又不是多精於廚藝ㄉ人~菜色也沒多大的變化

家中的清潔也是做ㄉ很懶散

掃地&拖地這件事情也不是按部就班在做

唯一只有倒垃圾這件事情是最認真在執行的

其他ㄉ~可以用得過且過來形容自己了

 

婚後ㄉ生活看似平淡卻過ㄉ很精采

(因為每各月都有得玩~能說不精采嗎?

有想過要有新生命的加入讓家庭生活更加完美

老公都笑說:有小朋友之後就再也不能像這樣每各月出門去玩囉!

我沒拒絕過新生命的到來~卻也沒想過原來這麼難以達成

是因為看太多先有後婚~所以認為自己要懷孕很難

是因為自己對房事也不積極~所以我想要懷孕也很難

以前未婚~想ㄉ是怎麼避孕~MC沒來就緊張兮兮

結婚之後~想ㄉ是怎麼懷孕~看見MC報到心就沉到谷底去

老公雖然很貼心安慰我~有小孩是命中注定~強求也沒用

這就是男女的差異性吧!

男生也許會認為不用太強求

女生卻背負沒生小孩就是一大壓力

照理說老公是么子~不應該有背負傳宗接代ㄉ壓力

可是上頭那位哥哥~生3胎都是女生

你想公婆會不會將希望都是放在我身上??

我娘也一直希望我趕緊懷孕~最好是一舉得男

這就是我壓力ㄉ來源

叫我不要想??怎麼可能不想

想到我都害怕回南部去~因為他們關心詢問我都會受不了

要拖老公去醫院檢查嗎??

雖然他說沒關係~要去就去~

可是做愛現在已經變成我很不享受的一件事情

我以前是多享受跟老公之間的親密

現在雖然不至於到怕~但卻也開始會排斥

是我自己ㄉ心態想法都不正確ㄉ吧!

做愛真ㄉ已經變成是做小孩的代名詞

有做~就會希望有懷孕

沒做~沒懷孕就很正常囉~

有做卻又沒懷孕就心情開始不好起來

當太太真ㄉ要這麼累人嗎??

可是我算是幸福的了~

老公很疼我又沒要我去上班

每各月也都在想要帶我去哪走走

家事也不苛求我太多

這樣的生活還要嫌棄就是我ㄉ不對了

但是~有時候就真ㄉ開心不起來阿.....

婚後有幾次ㄉ脫口而出說:

當女朋友是跟老婆不一樣ㄉ~比較起來~比較享受當女朋友那時候ㄉ感覺

這段話可能會讓老公很挫折吧!

原來當他老婆我那麼不開心阿~

雖然他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寵我疼我讓我

可是當他女朋友~我不用去擔心生小孩ㄉ問題

可以很開心ㄉ就是跟他在一起

享受可以見面ㄉ時光

當老婆之後雖然朝夕相處

可是怎麼就是會莫名多些壓力在身上呢??

要去想著懷孕ㄉ問題這就是我最大的壓力來源

老公口頭上再三保證那不是我們生活中的重點

可是我還是會有壓力阿~

要我完全不想根本就不可能!

是因為我已經算是高齡產婦了嗎?

所以要生小孩變成一件很困難&辛苦ㄉ工作

昨晚老公說著某些女星還不是高齡才生小孩~我還不算高齡

我笑了~~~~

可是那些女星也不是自然懷孕ㄉ吧!

應該也是有透過人工方式讓自己可以順利懷孕生子阿

想想我有可能去做那些事情嗎??

週遭有一位好友現在也40初了吧!

還是一直在想著要懷孕生子

雖然私下跟朋友討論都不建議她生小孩了

(畢竟養到小孩20歲~你都已經幾歲了??

可是我知道想當媽媽ㄉ那種心情

所以怎樣也無法親口對她說出這種很殘酷ㄉ話語

我們夫妻倆是不是該去看醫生呢??

讓我可以脫離這種灰色ㄉ思緒

我現在真ㄉ都開心不起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