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累....不想管不想聽不想理了!

2011071913:00

心中的累可能真的不會有人看出來吧!

我知道我不應該貪圖現在生活的輕鬆

可是沒懷孕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吧!

還是因為我年紀有了~算是高齡產婦

所以不趕緊懷孕就是我的不對了???

老公信誓旦旦跟我說:你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將身體養好之後再談其他的!

(可是你做夢完就要我去驗孕就是給我壓力了..

為什麼生小孩這件事情大家都不會追問男生???

現在ㄉ社會先有後婚也很多~大家都可以淡然接受

那我這種照正常腳本只是因為想跟老公廝守所以結婚有錯嗎??

婚後就應該要馬上懷孕是要證明什麼??

證明很恩愛~恩愛到很快就有第三人加入我們的生活???

結婚至今一年多~沒懷孕是要說我們生活有問題嗎???

量體溫也量半年多...有用嗎??答案很明顯....

用3各網站算過危險期是哪時候..也沒中......

那又如何???

我很滿意我現在這樣的生活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醒來玩玩電腦想想晚餐要做啥菜色

下午整理家中&外出買菜

等老公回家吃我煮的愛心晚餐

看看電視聊聊天上床睡覺

有人說這樣的生活太單調沒重心...那又如何??

我很簡單的當家庭主婦這樣不行嗎?

家庭生活中小孩是有必要存在..因為那代表了生命的延續

可是迫切想要小孩來參與生活的一切真的是好事情嗎???

"做愛"這檔事情應該是兩人之間情投意合有感覺才會做

而不是先背負要生小孩要懷孕才來做的使命吧!

那不叫"做愛"那叫"做小孩"~跟愛扯不上關係....

 

我娘現在都不會問我"懷孕了沒?"因為有一回我頂嘴說:別一直問..很煩捏>"<

下次再有人問~原諒我不孝....我真的會頂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