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我在Friday's市政店

2011082313:28

8/20這天是好日子嗎??我不知道....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天我跟老公都有行程

而且一個在台中~一個更是殺到高雄去了

老公這天會開車開ㄉ很辛苦阿!!

首先中午場是我的聚會-而且是國中聚會ㄎㄎㄎ

認識到現在也20年+現在有同學移居國外

所以每回她有回國就一定會想辦法約一下碰面這樣....

有一位大肚婆這回沒參予到(預產期在月底ㄟ..怎樣也不敢叫她南下阿~

倒是多了2位也好久不見的同學出現

顧慮到要吃要喝要聊天兼慶生

所以選定在這間美式餐廳(2人去吃實在沒搞頭阿....

畢竟他們ㄉ餐點份量可真的是很嚇人.....

本以為我會在約定時間之前就到

誰知道高速公路突然一整各大塞車

害我遲到了~真拍謝阿!!

一到位置上就看見4位姑娘家在聊天

我也趕緊坐定位之後來一張....自拍

Friday's的裝潢就是很濃厚的美式風味

中間那各飲料區的吧檯是我一直很想去嘗試坐的位置

可惜始終不曾如願!

畢竟來到這裡都是人數比較多的那種

坐在吧檯區也很怪吧!

雖然現在碰面幾乎大家都是相機手機拿起來一直拍

不過我怎麼每回一定都會碰到這種反拍的畫面= =

時機要挑ㄉ那樣恰恰好嗎??還是該說我們太有默契了....

東拍西拍結束後也該點餐了吧!

至於女人在聒噪ㄉ時候男生要幹麻??

看電視囉!!

不過這樣你脖子會不會酸阿??

是不是該讓你去坐吧檯那邊的位置比較好捏??

 

他們現在有推出這樣的點餐方式

評心而論是還挺划算的~2個人點一份應該就可以吃飽吧!

去看看單點的那價位...要以599吃到3道餐+1甜點根本不太可能阿!

有點刻意要大家都點不一樣ㄉ(這樣才能吃到比較多種口味阿!

所以沙拉有2種-鮭魚沙拉&雞肉凱撒沙拉*2

開胃小點則分別是義式辣雞翅&英式炸魚薯條&酥炸雞柳條

這算是主菜類-夠義式臘腸麵&蕃茄碳烤雞肉麵

別誤會~~上面那道牛排是壽星單點要吃的~不是套餐裡的喔...

底下那才是套餐中有的迷你牛肉起司漢堡(小小一個看起來好可愛唷....

看見誰在吃牛排了吧!

壽星就是她阿!!

8/20當天是她生日(雖然我沒有準備禮物:P

還有另一位同學是8/28生日

一起說聲:生日快樂!

 

有發現套餐中沒有飲料吧!

所以飲料類要單點~汽水一杯80摳(可無限續杯

至於我親愛的同學們則是點了少量酒精類ㄉ飲品

*老公說我不可以白天喝酒...所以我乖乖喝汽水阿!!

 

雖然說Friday's的餐點份量驚人

不過吃吃喝喝總有結束ㄉ時候(其實是撐不下去麻煩店家打包了@_@

所以桌面淨空之後就變成這付德行

敘舊的敘舊~聊天的聊天

補各PS:我回家上網之後才發現..其中有2位同學動作迅速的已經在FB上打卡了

(我手機沒有申辦上網功能~所以我不會也無法做這檔事

(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嗎???

 

貼心的Friday's知道我們這桌有2位壽星

所以又送來這項甜點

又是一杯好可愛的飲品阿....

2位喝交杯酒的同學~生日快樂希望你們許下的心願都能實現喔!!

(那個樂透之類ㄉ就再說再研究吧!

謝謝我家親愛的老公陪我去參加聚會捏

(雖然讓你腸胃不舒服= =

 

東扯西扯的也可以聊到下午4點多

該散會了!!(畢竟我還要南下高雄去參加老公的聚會

相約下回ㄉ時間(應該是去看生完小BB的同學

很快我們又可以再見面了ㄚ

(至於那位要搭飛機的同學..你萬一又說要回來~你老公會不會大暈倒???

一定要在店門口留下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阿!!

*感謝Friday's員工熱情支援~謝謝!!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6號

電話:04-2252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