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品嚐蘭嶼風味餐~我在無餓不坐

2011092813:45

雖然我們到蘭嶼有準備好自行開伙的打算

可是我們也品嚐了四季牛肉麵的美味

也發現一間好吃的豆花店卻賣香酥炸排骨飯

但是都到蘭嶼了~沒去跑一家在地蘭嶼餐廳好像也不對ㄟ

所以當他們都潛水完畢回民宿休息的時候

就決定晚上去吃蘭嶼餐廳-"無餓不坐"

結果一看地址才發現..離民宿很近說....

其實這家餐廳不難找~

只要看見那個"漁人♥你"的標誌往右走..看見大大的霓虹酒瓶~那就是"無餓不坐"了!

很可愛的門面吧

因為我們有先電話訂位+想坐在戶外

所以就被帶位到這各位置

坐在2F戶外感覺不錯喔~

至於點餐單~我們完全沒看見= =

因為電話訂位的同時他就問你要吃什麼餐點了

所以我們就是入座等吃就是了!

至於我~相機抓著去拍他們佈置囉^__^

不得說~這家店的裝潢很用心

處處可以看見精緻&細膩的地方

也看見很多遊客將照片貼在他們牆壁上

單純以裝潢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

請注意:我是說裝潢喔.....

趁餐點還沒來之前先拍一張吧!

起碼要證明真的有來過阿!!

接下來就開始老娘不爽的部份了(然後還要強顏歡笑..機車咧

這2杯是什麼??

一杯是清淡到沒味道不知道在喝什麼鬼的湯

一杯是餐後飲料-冬瓜茶

畢竟蘭嶼晚上也是會熱

所以要求可以給我們冰塊&冬瓜茶續杯

結果是:冬瓜茶沒有續杯喔~要就花錢買!

好~花錢可以解決都是小事情~我花..要多少錢??

50摳(一塊冬瓜茶磚也才39摳..你開價50..是給多大壺??

結果就是這~~~麼大壺

一個小酒瓶的容量要價50摳

真是你娘#$%^&&*&^$$

至於一旁的餐點~還真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我們點了飛魚餐&羊肉餐

那個飛魚看起來很像是拼湊過後的魚(我連吃都不要吃

我點的羊肉餐還可以入口吃下肚

配料的部份~有地瓜&百香果拌啥東西&涼拌(花枝??)&一坨不知道是海帶還是啥東西

總之~餐點一上~大家都快吐血了!

看ㄉ出來我老公吃ㄉ很不開心吧!

臉好臭阿!!

 

雖然我有將整盤東西吃光

可是記憶中卻沒有半點滋味可以懷念

等老公要去結帳的時候~再吐血一次

知道這樣的餐一份要多少錢嗎??

聽見結帳金額~老公還愣一下再度詢問

"你們一份餐是多少錢??"

結果是讓我們覺得天殺的-330摳

所以晚餐吃了1700摳(沒忘記冬瓜茶要50摳吧!

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價格

如果好吃&有吃飽就算了~

偏偏根本就沒有!!

 

下樓結帳的時候同伴都一直在照相

至於我老公~付完會吐血的價錢之後就跑去門外了

因為他發現門口有一隻生物ㄟ

看看~有一隻好可愛的羊咩咩躲在這呢....

老公就在碎念~與其去拍室內裝潢還不如來跟羊玩

至於我因為發現店內有印章可以蓋

所以火速衝回民宿拿本子再殺回來蓋章(這是外出遊玩的重要事項阿!!

等我蓋好章回到民宿時~卻看見有一位同伴躺在床上壓著肚子不會動

剛剛吃的餐應該沒有讓你飽成這樣吧??

原來是要回民宿ㄉ時候看見豆花店還有營業

他又衝進去吃了一碗豆花才回民宿

然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用力去壓他肚子應該可以看見食物噴泉吧!!

(當然不敢做這種事~畢竟我們都睡同一間ㄟ

 

哇~時光飛逝日月如梭阿!

轉眼間~蘭嶼的度假就要結束囉~

明天就要回去了!

不過我們好像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做ㄟ

那明天再來最後一次環島&將那件事情完成吧!

這樣蘭嶼就真ㄉ不虛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