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到蘭嶼有一件要做的事情很重要喔!不做會後悔啦...

2011092913:52

還沒到蘭嶼前就已經聽說蘭嶼有"跳港"這件事情

男生自然都是老神在在說那又沒什麼

可是對怕水的我而言~那很有什麼

看過我浮潛的臉就知道~我超怕水的

就算有穿就生衣~跳進大海的那一瞬間還是很驚恐阿!!

因為眾人的體恤(其實是因為行程也好多~都擠滿了

所以"跳港"這件事情就一直延...延到要回去的今天

有事先詢問過阿雄~如果他帶跳港會是去哪裡?

結果是去"龍門港"((暈

這地方我們這些天都不知道經過幾次囉

熟門熟路ㄉ~我們自己去就好了!

不過你的救生圈&救生衣要先借我們帶出去阿!!

 

又經歷環島一 圈之後~我們抵達龍門港這水質清澈ㄉ港邊

選定要跳港的地方之後當然就開始行前準備

救生圈要先固定在岸邊~防護組的要先穿好救生衣

(有穿救生衣的人可以第一跳..因為你要在底下等接人阿!!

看見了吧~救護組組員就是我老公啦~

所以他可以第一跳

跳下海的老公說海水很冰涼~一整各消暑氣阿

看老公很悠哉的在大海中游泳

另一位同伴(就是那靈活的胖子先生)也馬上迫不及待跟進阿!

果真是靈活的胖子~

下水姿勢還挺不錯ㄉ!

我發覺你真ㄉ很怕鼻子進水吼...

因為你保護ㄉ點怎麼跟之前大家討論ㄉ都不一樣捏??

看看這2位在大海中多開心阿!!

看ㄉ旁邊的情侶檔也躍躍欲試要往下衝...

可惜ㄉ是~~~~~~~

原來這邊有管制ㄟ

馬上就有人騎著MOTO來制止說這邊不可以在海中游泳喔!!趕快上岸~不然要罰錢!

大海中的兩尾蛟龍只好悻悻然的上岸(根本就是在爽說有跳到了

然後東西款款之後~我們只好離開龍門港

(本來是有想偷跑回去~不過那位先生大概看出我們企圖..死守岸邊不走阿!

難道跳港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老公有看出情侶檔很失望的表情

就說不然去上回浮潛教練要帶我們跳港卻因為工程關係無法進行的點~拼運氣囉!

至於我~沿路都還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所以失望心情並不會很大阿!

 

結果來到這港口~很幸運ㄉ是沒有工程船在這

那就表示~可以跳港囉!

先觀察一下地形先....

]

估計水深比龍門港淺~

對不會游泳&不熟悉水性ㄉ我們應該OK

那就決定在這邊囉~

自然老公還是先跳下水的那一位(安全防護組咩~可是你又沒要待在水裡

你根本就是手腳迅速的爬上岸了!

然後就換情侶檔上場囉~

首先~男士先來吧!!

估計應該跳ㄉ很痛快吧!

(因為後面又跳了好幾回

至於女生就有點好玩了~

因為害怕跳下水的感覺

央求我老公要陪跳

結果竟然是這樣.....

這是第一回單獨要試跳的時候~還踩煞車咧@_@

 

第二回請我老公陪跳的時候

她依然還是腳裝煞車停在岸邊不動

結果我老公已經姿勢一百分的跳水了!

呼....第三回~終於成功了!!

也幸好妳有跳下去ㄚ

不然在後面觀望的我就真ㄉ開始打算要後退不玩了....

 

沒想到的是~我一回就成功了ㄟ!

(眼睛閉閉往下跳就對了

不過後面老公比較辛苦

因為我沒辦法從跳下去的那地點上岸

(這邊沒有樓梯...龍門港才有!!

硬要爬的結果是膝蓋又好幾條傷痕(腳踩的地方很滑咩..我又笨笨都用膝蓋當出力點

老公只好拖著我往比較淺的地方游去以方便我上岸

辛苦你要拖一隻豬游泳囉

(我有想幫忙踢水前進..不過腳一踢身體就不平衡..幫不了你阿!

 

好啦~在蘭嶼該做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也該回民宿洗澡一下順便吃各中餐

畢竟我們下午就該搭船回台東囉!

那~~~回民宿盥洗吧!

就地解散...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