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買東西

2009090816:31
可千萬別誤會喔!
我已經修身養性很久了
不會亂花錢的!
((前陣子迷上化妝這檔事就有小花一滴滴..罪過阿!!
這回是Charles要幫大霸王添購物品
在街頭找不到需要的
只好求助網路啦!
因為他收件時間不定((每天都在公司忙到晚晚
所以寄件地址都是寫我家
起碼方便收件咩

上星期匯款之後就開始接到大陸仔的電話
詢問的物品竟然是我7月份購買的東西
((您的劃撥方式有誤~會變成每月扣款blahblah.....
實在是不知道怎樣跟牠說了..直接丟一句:老是這種說法?你不膩喔!!
將電話掛掉
想的是:最近才在網路上買東西..大概又要開始接這種電話了
煩不煩阿!!

幸好星期一賣家通知說已經出貨
就在剛才~可親的郵差伯伯來按電鈴囉!!
Charles訂購的東西送到

來看看他買什麼吧!!
其實不用拆開看也知道
有沒有看見包裹上寫的"A夢"
他定給大霸王的東西是跟A夢有關的啦!

第一樣是:安全帶護套

因為大霸王車上的年資已久
Charles要幫它換新的
不過來的不是一組2個
是二組4個
現在是前後都要用安全帶護套~是嗎?

第二個是:小圓弧遮陽網

也是來二組4個
下回要不要想辦法幫後面的大玻璃也找個東西檔太陽??
不然車上的玻璃只剩下它沒有檔陽的東西了!!
攤開是這樣

至於在大霸王車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等我去找Charles的時候再拍照囉!
敬請拭目以待

接下來是我的自首篇
因為要幫Charles買東西
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
手滑了好幾下((這樣是在說東西多嗎
我也買了
一:草莓形狀環保購物袋

不是在提倡環保嗎?
有時候出門總是會不小心買些小東西
拿店家的袋子很不環保
又不想增加自己包包的重量
這東西就可以發揮功效啦!
平常就像個小吊飾在包包上
需要它的時候就可以變身成購物袋啦!
很好用~對不對!
我才在想以後要乖乖帶我的環保餐具出門而已
Charles就說要買東西
當然就順便啦!
不然我現在很少很少會逛拍賣網了ㄝ

二:很不乖的又買化妝品
上回去大創沒有找到我要的東西
本想放棄了
就是那樣剛好Charles要買東西
((總之就是因為他要買東西啦...
在拍賣網上晃阿晃的
我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自然就是手按下去購買

喔~~我只有買眼蜜而已
眼線筆則是因為~~~因為~~~因為
我現在處在荒廢期
之前買的哩哩扣扣都還有
沒必要增添啦!!

親愛的Charles
這樣可以算是"自首無罪"嗎?
你要原諒我喔~~~~
不然~~不然~~不然~~~
我就綁架你的小叮噹不給你



















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不該跟你嗆聲的
我以後不敢了
((我是臭俗仔的豬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