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經去打到ㄌ~~XD

2009040703:21

現在會化妝好像是一件很基本ㄉ事情

應該每個人都要會吧!

罷特........

我就是那例外

連慶都說日本ㄉ國小女生就都在化妝ㄌ

((其實他很不以為然啦!小女生皮膚好好~化妝幹麻??

我從以前就不像女生

保養很基本+平常....還會偷懶

化妝也沒認真學習啥

連修眉都要靠百貨公司ㄉ小姐ㄌ....

勉強畫出來ㄉ妝被慶嫌棄ㄉ機會比較多

所以我也很樂於當自然ㄉ女人

除ㄌ睫毛膏+唇蜜可以自己來以外

其他ㄉ好像一點辦法都沒有ㄝ.....

結果是神經打到ㄌ嗎?

我竟然去買眼線筆想嘗試

畫完眼線~眼睛感覺會很大

可是我本來ㄉ眼睛就不小ㄌㄝ

結果初嘗試之後ㄉfu就是

上眼線很難畫+下眼線不小心會變成黑輪

所以我都沒照片

我會繼續努力

等成功ㄉ時候再PO照片吧!

不然現在ㄉ照片會很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