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造型又一堆囉唆

2009032714:31

整個三月

我ㄉ心情都不是很好

蠢蠢欲動想改變自己

同學那天提及的燙髮

我雖然害怕

卻也將想法動到頭髮上

不能燙捲~弄直總可以吧!

雖然我以前也曾經燙過捲髮

卻沒有留下任何照片

電腦中所有ㄉ資料夾通通都是直髮ㄉ照片

一張都找不到捲髮ㄉ照片

是要我認清只有直髮ㄉ命嗎??


該去哪處理頭髮也是種問題

Charles要我去同學姐姐ㄉ店裡弄

我卻擔心阿~~~~

其實就是認識ㄉ人才不好有意見

而且我以往沒給他姐姐燙過頭髮會有點害怕

所以還在思考中…..

結果還沒想出答案捏又發現

燙直髮ㄉ後果是3天不能將頭髮做任何造型

以免頭髮會變形= =

很麻煩捏

就爲ㄌ這小小ㄉ原因

我ㄉ燙髮計畫可能會胎死腹中ㄉ吧!

女人~~~真ㄉ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