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八~放一堆自拍照

2009021121:50

自從慶送我一台方便我拍照ㄉ照相機

除去他幫我拍照ㄉ時間以外

我很少這樣努力幫自己拍照

而且還是只要可以將照相機拿出來ㄉ地方就會拍

有沒有這樣愛拍阿??

看看~~夠三八ㄌ吧!

只是要出門去吃飯ㄝ...

這樣也拍

這是在新竹拜拜ㄉ場地所拍下

不知道是我妹技術問題呢?還是怎樣...

被他拍完的感覺就是:人小~只看見腫

要不是有人幫忙才能拍全身

真想放棄叫他不要拍ㄌ

給他拍照少有漂亮ㄉ

沒事就是要自拍啦!

雖然我怎樣都抓不到後面的view

永遠只見個人大頭一枚

我盡力ㄌ~~~~

好~~~~這是我妹拍ㄉ

因為我一直要自拍+後面ㄉview都不成功

只好找他出馬囉!

幸好有成功~也沒有模糊到

很難得可以跟我媽一起拍照呢

實在是女兒不貼心

我自拍也不會找她

都是自己拍自己爽啦!

 

以上~~~結束

我知道我技術還要加強啦!

會多多練習以求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