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有壓力ㄌ吧!

2009021316:58

算算我過ㄌ好幾年清閒ㄉ日子

從沒工作開始休息到發生事情無限期休假

沒人敢催我要工作

我也巴結ㄉ讓自己跟以前都不一樣

原本就知道好日子在這學期就會結束

因為我ㄉ修養期也該告一段落

表示要工作去賺錢養自己

本以為是養自己就好

這樣也輕鬆許多

結果有各大漏洞出現

雖不用我補(((我也沒本事補

可是接踵而來就是我的壓力ㄌ....

原本想的藍圖好像又是不能用

之前是養自己就好

現在加減也要養這家

我不像我妹那樣沒神經

他比我糟糕ㄝ~明明就有好多工作可以找ㄉ

7-11說太累

加油站說吸汽油味她心臟會痛

不知道哪種才是她想要ㄉ呢?錢多事少離家近嗎?

現在ㄉ時機哪可能有這種工作

就算有~也不會掉到她頭上

如果讓我比他早找到工作~就真的好笑ㄌ

我開始感受到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