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的跳躍性思考

2009021617:29


該想ㄉ不想

不該想ㄉ卻在腦理轉

要出去玩囉~應該想要準備行李ㄉ事情吧!

要開學囉~應該想開學之後怎樣順利畢業吧!

要找工作囉~應該想怎樣才能不依靠親戚找到合適ㄉ工作吧!

結果有沒有想這些??沒有

想啥去ㄌ?

就算畢業後就想結婚...

結婚前的過程呢??還是沒想.....

實在很想問:那究竟在想什麼東西阿??

結婚ㄉ前置作業~沒想

結婚ㄉ過程~沒想

懷孕ㄉ過程~沒想

生產的痛苦~沒想

腦筋竟然是動到小朋友的小名去

哪根神經打到ㄌ我

也許是因為看那些寶寶都有好可愛的小名

((maybe在家都不是這樣叫

我竟然也開始想說以後我ㄉbb會有什麼樣的小名??

飯糰~有人用!花生~有人用!QQ~有人用!瓜瓜~有人用......

我跟慶都愛豬

以後取名會跟豬有關嗎?

我愛吃鮪魚~取名【小鮪】

慶愛小叮噹~取名【小叮噹】→亂沒創意ㄉ

阿~~~~我愛吃螃蟹

((今天中午還看日本ㄉ螃蟹海鮮鍋流口水

取名【小螃蟹】響亮又好記

可是這樣身體會不會變成有點方方?走路姿勢會不會怪怪ㄉ?

恩~~~~沒事亂亂想就變成這樣ㄌ~別理我

親愛ㄉ慶:這是今天在麻將館大輸之後ㄉ突發奇想....別理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