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對不起~你娘也中招了= =

2012021316:48


親愛的小海豚
對不起喔!!
你娘我不敵你爹的感冒病毒也中招了~
而且從那種身體很好的人傳染過來ㄉ病毒好厲害啊!
早上才開始會咳嗽~中午就發燒了@_@
硬躺到下午希望有退燒~起碼這樣就不用去看醫生吃藥ㄚ~
偏偏事與願違~燒沒退而且還全身痠痛~表示要去醫院走一趟了@_@
而且因為有你ㄉ存在~一般耳鼻喉科不能看~只能跑婦產科了
到醫院ㄉ時候量耳溫也還有37.9度~還是燒啊!
進到醫生診間量變成38度多~很糟糕啊!!
結果醫生問明狀況之後就劈哩啪啦開了好幾種藥給我
然後又說了一句:幫你照照超音波看看小朋友吧!!
哇~可以看見你ㄟ~~當然好啊!!
先是腹部超音波~看見一個小圓點在其中~好像有比上星期大一些些囉~

本以為就這樣結束~結果醫生又問:想不想聽心跳??
在陰道超音波ㄉ時候有聽見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喔~
你娘我在床上差點眼淚流下來(好感動喔~~~
至於你爹是說他很開心啦~沒有想流眼淚的感覺
這種事情果真男女表達方式都不一樣吼!
不管怎樣~妳是我跟你爹的寶貝~這點是無庸置疑ㄉ!!
醫生交代~我就是要多休息多休息多休息~少量多餐~不勉強自己吃東西~禁吃薏仁!!等2個星期之後再回診確認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我要乖乖吃藥~趕緊將病毒從我身體中趕走
還你一個健健康康的娘~
小海豚~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