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跟小海豚的初見面

2012021316:44

親愛的小海豚....
本來是預定好23號才要去跟你見面
不過你那心急的爹~
已經等不及要看見你了!
下午突然請假回家~理由是:他自己感冒要去看醫生!!
本來這也沒什麼~畢竟他看醫生的地點在大園
誰知道~他突然冒出一句:順便去看婦產科好不好??拜託....
可是我看醫生的點在中壢ㄟ~好像差很遠@_@
而且沒預約掛號~會等到翻掉阿!!
本來想拒絕的~可是看你爹那一臉盼望的樣子
好吧!就去看醫生囉!!

果不期然~掛號之後要等待的時間就要1.5小時
你爹怕我在醫院悶壞~帶我出去走走囉^_^
時間差不多再回醫院就好了!!
真正看診的時間其實很短~
就說你現在還很小~看不出所以然咩!

醫生知道我懷孕竟然問我要不要生??
不生幹麻看婦產科醫生阿??
而且你是我跟你爹的寶貝ㄟ...
盼望好久你才來找我們~怎麼可以不生???
海豚乖乖喔~醫生不懂亂說話..別跟她計較阿!
我們跟她又不熟..別理她喔!
下回媽咪換個慈祥的醫生來看你^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