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頹廢ㄉ我

2009032514:56

最近ㄉ我究竟是在幹什麼?

每天都是過著很頹廢的生活= =

早上睡到爽自然醒

中餐之後看電視

下午就是泡在人力銀行中

晚餐時間

日劇【篤姬】→為何是在10點演?

進房之後

跟慶講講電話

又到睡覺時間ㄌ

這些天的我其實都很晚睡

不是因為泡在網路上

是莫名會睡不著在床上翻來翻去

曾經看見天色微亮才驚覺都沒睡覺阿!!

也曾經有過只睡2小時就起床ㄉ時候

一眨眼~~~~一個月又要結束

而我卻依然是無業遊民

雖然知道大環境不景氣~工作難尋

是我要求太多ㄌ嗎?

還有那種雄心壯志想去考認證

工作都沒著落ㄌ~怎麼去學東西??

………想去應徵那種派遣工作ㄌ

如果可以上班~

好歹也撐到11月吧!

之後呢?

學校也畢業ㄌ

說不定很快嫁做人婦

到時候要找工作應該會比較容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