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ㄟ害

2009040514:24
 

前幾天才說周公伯伯現在跟我很好


都是讓我一夜好眠到中午(((同學竟然羨慕ing


結果發現生理時鐘好像亂掉


原來可以好眠成如此是有原因ㄉ


晚上睡不著是主因


可以掛下電話開始在床上翻滾


((我是翻滾吧!女孩真實版


如果是久遠以前


睡不著我會起來開電腦做些無意義ㄉ事情


可是現在不會這樣阿~


所以在床上翻滾ㄉ時間就顯得我很鬱悶


那種東翻西翻睡不著ㄉ戲碼很討厭捏


 


出門去可以轉換心情嗎?


換髮型可以轉換心情嗎?


亂聊天可以轉換心情嗎?


小時候急於長大可以讓自己獲得自主權


長大之後發現要背負的責任跟義務又會讓自己想回到小時候


人生果真就是一連串ㄉ矛盾所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