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個天空去想事情

2009040814:37
最近ㄉ我被工作ㄉ事情弄ㄉ頭很痛
時間不對~
職缺不對~
薪資不對~
總之就是什麼都不對~~
看著人力銀行上明明就一堆工作
為何我就是找不到??
Charles一直勸我:現在大環境很不景氣+你ㄉ時間有限制blahblah.....
就是要我放開心情
我一直辦不到
昨天又遭受挫折
心情整個低落到谷底
點燃一根久未碰觸的煙
後果是我沒預想中的糟
身體很久沒有尼古丁ㄉ刺激
發生的狀況是我沒辦法承受
所以昨晚我沒去上課
在家休息兼思考事情
雖然被Charles罵我不乖
對不起...原諒我
不過交談之中也衍生出新的想法
既然工作真ㄉ不好找
既然我也快要畢業
不想讓自己每天這樣渾噩過日子
也一直都有想進修ㄉ想法
去學東西好ㄌ!!
想學ㄉ東西很簡單
如果朝興趣走~也許就是一些電腦軟體ㄉ東西
如果朝未來走~一直想去考office證照
罷特.....(一)摳摳問題(二)電腦中心都會騙人→那天不是某中心就被爆嗎??
Charles建議我朝職訓局e網去看
摳摳比較少&上課時間短
有選定一樣課程報名ㄌ
不過它要筆試+口試
雖然Charles說很簡單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
這些天要打電話去詢問一些東西
然後就等考試ㄌ
如果幸運可以上~
還沒上完我就已經從學校畢業囉!
如果考試沒有過~
那時間也接近我畢業考
總之就可以不用擔心學校ㄉ事情找工作
這樣想想之後心情就開朗許多
不擔心工作ㄉ事情ㄌ
要擔心~等我畢業考之後吧!
我可以繼續打混下去直到職訓局考試結束
(((不要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