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沒信心~有工作也一樣啦!

2009122222:51
呵呵~~21號上班遲到了!!
驚醒的原因還是因為夢見打錯單~老闆娘發飆中.....
現實工作中的壓力延續到夢中嗎?
會不會太可憐了我

這天是跟老闆娘從早就開始相處的第一天
(她上星期早上都不在...原來那時間是天堂啊!!
上星期帶領我的姊姊這星期都不會到公司來
(她老公從對岸回來...總是要陪一下老公吧!!
一點都不順利的星期一就這樣展開
先是發生遲到的戲碼
到公司後開始做上班的前置作業→打掃環境
然後就是程序的不同
我是要聽已經上班十年的還是上班四年的??
開了電腦進入公司網站做些簡單單據整理之後
我想知道究竟公司有哪些產品
所以從品名選項開始一樣樣慢慢看
不懂的東西就用紙條寫起來想要詢問
這樣一忙也可以弄到中午去
可是當我拿著紙條去詢問老闆娘的時候得到以下的回覆
『你怎麼會去抄這些東西呢?有些根本我們都已經沒有進貨了阿~你應該看現在我們有甚麼吧~真不知道你白天到現在都在幹嘛blahblah......』
被這樣說了之後
鼻子摸著去搬櫥櫃中的東西想找品名編號以及價錢寫標籤
又發生這件事情
『後面這些東西你都不要動阿~有些物品是我要做另行處理ㄉ...』
後面不行動~我去動前面櫥櫃的~總可以吧!
上星期姐姐要我貼標籤的時候又沒跟我說要注意標籤黏貼位置
自然是看見醒目地方就貼了阿~~
老闆娘看見那些東西就又開始說
『標籤貼的位置要注意~東西不管怎樣擺放~價錢一定要朝外blahblah....』
好~慢慢搬沒貼標籤的東西到我位置上準備努力找
問題又生((是我笨還是怎樣??
利潤又不是我抓((我又不知道你利潤都是抓幾成?難不成我自己決定阿
只好將不知道價錢的通通列給你看阿
還要註明是啥時進貨多少錢~哪時賣過多少錢~
在這邊被糾正的是(日期書寫方式)
從上午至今已經信心全失
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我是來學東西的~被磨是應該
可是開始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笨啊?
怎麼覺得整天下來我好像沒有做過一件對的事情
5點多的時候
工程師又突然丟一句話出來『這POWER要退回去喔...開張外修單出來』
按~~~~上星期又沒人教我怎麼開~你當我神喔!!
只好筆記拿著去問老闆娘
結果又是blahblah.....交代一堆事情
又多丟了一本維修紀錄本給我
然後說句『以後這本也是你要管喔!!』
好笑的事情又來
郵局的便利箱有固定黏貼方式啊!
我抓著亂亂貼~
自然又是被劈囉((不知道怎樣黏要問~不要自己亂黏!))
好不容易這些都告一段落時
已經超過我下班時間
既然已經超過那就將今天的進貨單打一打吧!
反正我的電腦key單都是要經過老闆娘檢查的
今天打跟明天打沒有差別~做完再走吧!
結果我的打單又再度中槍
為了一筆小折讓前去詢問
老闆娘很冷的回答我:你認為呢?你上星期不是有問過??
這算是太小心翼翼的結果嗎??
如果不是怕出錯~幹嘛問妳
你以為我做很久了喔~
21號也才上班第四天...可以嗎??
結果下班時間是晚上18:42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想是我笨還是怎樣??
我很想學東西
可是不是想要在這種需要瞬間成長且獨立作業的地方學習
又是跟當初應徵的時候說的有出入
要不是因為可以跟親愛的住在一起
要不是因為我也真的想學東西
今天這樣一天下來就可以讓我自動回家吃自己了

沒工作的時候對自己沒信心
有工作又怎樣
依然是對自己信心全失
年紀大果真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