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十四)

2008040915:05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也許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見MV

有點好奇劇情ㄉ編排...

有情侶在一起是不牽手ㄉ嗎?

感覺會很怪吧!!

女生用盡方法想跟男生牽手

男生卻總有方式迴避= =

意外總是來ㄉ這樣突然...

真ㄉ需要牽手以達活下來ㄉ方式時

卻怎樣也牽不到手...

心酸ㄚ!!

"如果過ㄌ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ㄌ

可否緊握我ㄉ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這是某電影ㄉ廣告詞

在住院期間看報紙發現ㄉ

因為狠感動~所以記下

沒想到跟這首歌有點呼應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