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莫名腰痠的一天

2012022414:03
喔~我肚子還沒有很大阿!
照理說~腰酸也不應該是在這時候出現吧!
結果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
也才在電腦桌前座一下就整各受不了
覺得自己的腰都無法打直坐
都一直呈現縮縮的景象
意思就是叫我不要玩電腦囉~
本來想做些家事
卻發現連走路都很困難阿= =
只好認命再度躺回床上去~腰的部份加顆抱枕休息
結果這一躺~連晚餐都不用做了!
麻煩老公買外食回家吧!
起床之後還是酸痛阿~
晚餐過後也是直接躺回床上去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
本以為經過一晚的休息狀況會好很多
(畢竟半夜起來上廁所就沒怎樣ㄚ~
結果白天又開始了
這意思是要我去買拖腹帶來用嗎??
下週產檢來問問醫生好了!
果真年紀大懷孕真ㄉ很不堪負荷阿....
看朋友年紀輕輕懷孕哪有用過這東西
高齡產婦果真是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