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訝異的夢

2008062510:30

又做夢ㄌ~

難得ㄉ是:我會記得劇情

要不是被餓昏頭ㄉ饅頭吵醒

我應該會繼續夢吧!!

 

故事男主角是Charles

女主角~~~不光是我喔!

這樣就知道有多好玩ㄌ吧!

 

餐廳用餐中

我:「為什麼我們認識以來,你會帶我出去玩,去度假,也去過你老家。可是就是你在這邊ㄉ房子我不能去?」

Charles:「住外面很舒服ㄚ..我ㄉ房子髒髒亂亂,不適合你去啦!」

我(開始耍賴中):「不管啦!我今天一定要去看看嘛!帶不帶我去?我會生氣喔!>_<」blahblah  blahblah講一堆~就是要去啦~

Charles(臉色超級無奈):「好啦~你要去我就帶你去咩!看見房子小小又亂亂ㄉ,可不要太吃驚= =

這時候來各YA!畢竟計畫成功摟^__^

 

Charles小小ㄉ豬豬窩

我:「不會很小ㄚ..以你一個人住很夠ㄌ啦!太大ㄉ房子整理起來也辛苦好不好!!」四處閒逛中看ㄉ很開心咧

Charles:「還好啦!我東西都會隨手亂丟ㄚ。你現在看不見是因為通通被我藏起來ㄌ!」

我:「藏起來?你該不會像是電影中演ㄉ那種,將髒東西通通推到沙發底下吧!我要找找,真ㄉ有你就要跟我ㄧ起大掃除。」

Charles:「吼我會清啦!不用妳幫忙!況且你一直要來我ㄉ房子不是為ㄌ打掃吧!」

我:「也對吼你ㄉ房子我幹麻要幫你打掃?吃飽撐著嗎?我又不是鐘點女傭!」

Charles:「要有你這樣可愛的鐘點女傭也不容易ㄝ!不是想看房子?走阿我帶你去參觀!」

 

這一逛~~不小心逛去主臥室~也不小心就發生某件事

接下來賣各關子吧!

因為我要看書~期末考周ㄝ..不能開玩笑!

至於夢境我會寫完

因為記憶太深刻ㄌ!

完全顛覆我印象中Charles該有ㄉ形象跟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