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糖水測驗第二回

2012062112:59
我很認份~既然是躲不掉的檢查...
早做也是做~晚做也是做~
那就早點讓它結束吧!

沒想到今天一早報到之後就是受苦難ㄉ開始= =
因為總共要抽4管血~
檢驗室小姐就問:你要用普通針頭還是軟針??
普通針頭等於要被扎4次
我當然是想說用軟針一次搞定就好(這樣只要痛一次就好^^
結果...結果...結果...光是扎針這位小姐就先弄了2各洞@_@
後來將我帶上3F找病房主任幫我扎軟針才搞定→這樣就已經3各洞了..
然後先抽第一管空腹的血液..
喝完噁心的100G糖粉之後等1小時再抽第二管= =
我就在現場看書等時間到去抽血..
第二管跟第三管都很順利就抽出來..
沒想到的是第四管血竟然出包(都最後一管了是怎樣..怒
首先是:血抽不出來@_@
然後就是看著小姐在那軟針頭前挖來來去一直想找血管抽
其實這樣我很痛ㄟ(好想罵人...
接著她很無奈的說:好像前方的血液凝固了~所以抽不到= =
你無奈??我才要無奈吧...這是我的問題嗎??
下一句又讓我差點噴火"可能要將軟針拔掉~直接抽喔!"
啥??直接抽??這樣我一開始要打軟針ㄉ用意不就白費了...
雖然她很不死心的一直想嘗試用軟針抽血
不過在我手上的血管被妳這樣挖來挖去ㄉ..真ㄉ很不舒服阿!
結果她終於放棄~再跟我重複一次:要拔軟針喔!
你拔吧~都已經這樣了~不讓你拔也不行阿~
然後拔針又是一場痛(你怎麼會按著我下針的地方抽針頭呢>"<
幸好阿~普通針頭抽血你一次就搞定→第4各洞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飆出罵人的話阿!!
但是在一旁等抽血的太太看見我這樣應該會很ㄘㄨㄚˋ吧!
這是該說那位小姐技術不好?還是我的血管太刁鑽了??
總之~今天這場測驗讓我帶了4各洞回家...
我歹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