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小海豚進度又追回囉^^

2012062112:51

自從上回醫生又說海豚腿短短..其實很擔心阿!
他怎麼每次都可以讓醫生有不一樣的話可以說捏...
就不能每回都是好聽的話嗎??
(雖然腿短短也不難聽..可是進度落後就是會不開心咩@_@

這回行前老公先帶我去吃飯
畢竟現在看診號碼越來越後面囉..
太早到也只是坐在那乾等
(老公還有手機可以滑滑滑~我都沒有..更顯得無聊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胃口又縮小&人都很容易倦倦
感覺上吃ㄉ不像以往多ㄟ...
(莫非我在擔心體重問題嗎??
等待的時間有點長且被嚇了一跳...
因為看見有各孕婦是躺在病床上被消防局的人推進診間
希望她一切安好!!

這回小海豚很乖喔~~
有乖乖讓醫生看清楚現在的樣子
可能因為已經長大的關係
感覺不像以往會在肚子中游來游去的
都很乖乖的躺在同一個方向
不過還是活動力十足啦...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可能他踢的地方剛好是我的膀胱
都會有一陣想上廁所的感覺呢(>////<

 

頭圍=32W+5D
腹圍=33W+3D
腳長=32W
體重=2083g
比照我來看診的今天是31W+5D
進度又追上囉....
雖然相差不多~但有多一點是一點阿~
總比又讓醫生說腿短短來ㄉ好吧!

小海豚~你要乖乖喔~在媽媽的肚子中營養也要好好吸收阿!
(雖然你爸爸都很想揍我啦~因為在他眼中..我很挑食>"<
那就媽媽有吃什麼~你就多吸收一點媽媽吃的東西囉~~~~~

對了~~做人真ㄉ不能鐵齒阿~~
晚上被醫生吐槽了= =
【142..你不想重做...那139你做不做??】
老公在一旁殿殿不出聲其實心中在偷笑(你機車啦>"<
所以我要安排時間再去做血糖檢驗!!
這回就真ㄉ是場硬仗了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