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媽媽教室-何時該入院待產

2012070511:54
地點:中信飯店23F秋冬園
時間:下午1330報到
題目:1何時入院待產2新生兒照護

滿心期待可以上這堂課
畢竟以我現在的週數來說
多累積一些要待產時候的訊息都是好的!!
結果看見是誰來上第一堂課就先呆一下(愣...
因為連他在醫院的媽媽教室我都不去了(有別的麻麻反應上的不好
還一趟路跑來上你的課是怎樣@_@
果然~我失望了!!
你根本是變相在炫耀你跑過多少各國家~還都帶老婆小孩一起去..
因為PP檔中穿插的幾乎都是你出國的身影阿!
如果中途進來的人會不會以為是旅行社在介紹行程阿>"<
然後我想知道的主題就是草草帶過...
我看書都比你說ㄉ還要多了!!

結果第二堂課又更好玩了~
原本的排定的講師沒來~找了一位護士代打
雖然她講解的很認真
不過感覺就是照著PP檔在敘述~老實說~對我的幫助很不大阿!!
廠商最後也來上課~拼命講解他們的產品有多好~對小孩又會有多好~
看完影片是有獎問答~這趴ㄉ過程就很好笑^^
是用抽籤方式挑回答人選(不過怎麼抽都是比較大的數字..所以我乖乖準時到又錯了!)
最好玩的是被抽到的人回答答案之後~
廠商ㄉ人還會很大聲ㄉ說:你回答的是@$%^%&^吧!
(也就是說:正確解答根本就是廠商自己說出來ㄉ..)
雖然可以索取奶粉試喝罐..不過老公叫我不要填寫~
免得電話會接不完阿!!
好吧~我是被媽媽包收買了
所以不公佈是哪家廠商..因為贈品也很差~只有那各媽媽包可以安慰我了!!

這是上課的贈品~雖然弱~又好像比美強生好一點

至於這各~就是收買我的媽媽包
看在這各包的份上~我會閉緊嘴巴ㄉ^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