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小海豚第一次跨年喔!

2012021410:21

今天是1月1號~小海豚祝各位今年都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喔!!

我從在媽媽肚子裡就一直聽她在跟老爹商量"跨年要去哪??"
跨年是甚麼東西啊??好吃的嗎??還是玩的呢??
結果老爹在31號先帶我跟媽媽去吃了小火鍋&看場電影
上星本來就要看"不可能的任務4"結果爆滿ㄚ~
只好延到這星期完成(不然依照媽媽的個性應該會碎念很久XDDD
這部片真的不錯看呢~緊張刺激又看見好帥ㄉ男主角~
我在媽媽肚子中第一回踏進電影院喔~好棒!!

這樣就結束了嗎??
"跨年"就是這樣嗎???
錯~才不是這樣子而已呢~
老爹還跟朋友喬位置訂位~要帶我跟媽媽去PUB跨年^_^
不過裡面空氣很不好呢~煙霧瀰漫+震耳欲聾的音樂
害我在肚子中都有點不舒服了說~
不過老爹在這環境中到是顯得很HIGH~
搖動身體ㄉ很快樂ㄟ^___^
既然是PUB~提供ㄉ一定都是有酒精ㄉ飲料
媽媽很顧慮ㄉ只有喝一點點(可是我快醉了ㄟ= =
老爹則是跟朋友喝了好幾杯~都茫掉囉^_^
看看情勢不對~老爹決定帶媽媽跟我回家!!
結果一走出PUB沒多久~老爹就吐了說
(可是他說吐出來精神有比較好....
等回到家之後~老爹跟媽媽就床上躺平睡覺去了~
至於我~有點微醺~但還不至於很HIGH
所以也跟著睡覺去囉~
小海豚第一回的跨年就在微醺ㄉ感覺中落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