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怎樣ㄉ方式才行?

2008050415:38

是感情ㄉ磨合期還是怎樣?

剛認識ㄉ時候~沒有我家煩人ㄉ事情...摩擦很少

車禍之後~很多事情都改變

你越來越清楚我家ㄉ方式

我也越來越會將我家ㄉ事情說給你聽

可是摩擦卻越來越多

每每只要跟你提到我家ㄉ事情

幾乎都是不歡而散

不能怪我都會動那種念頭:以後我家ㄉ事情盡量都不要跟你說..這樣就不會有不好ㄉfu

結果變成:你要ㄉ式哪種男人?只會跟你分享開心甜蜜!你要ㄉ不是可以共度ㄧ生ㄉ人...

從我PO過那篇日記之後~很多事情感覺都怪怪ㄉ

你話變少ㄌ→因為你說要當聆聽者

真正話多ㄉ時刻變成幾乎都是在批評....

那是溝通嗎?也許跟我想像中ㄉ不一樣吧!

所以我會沉默~會說沒心情說話

你認為我是將你當不爽情緒ㄉ出口嗎?

房子不關我ㄉ事~這你也早知道

我要激動啥?激動不將房子給我嗎?激動又要買房子嗎?

說句不好聽ㄉ~關我屁事!

只是不想她又要加諸莫名ㄉ責任在我身上

我以為你會很懂我~因為你不是都這樣說嗎?

你知道有時我也只是在雜念~

你知道我只是想將發生在周圍ㄉ事情跟你說~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突然激動什麼?

我很笨吼~

連你情緒在起伏ㄉ時候都還不知道怎麼ㄌ?

你訴說ㄉ東西我不知道要怎樣反駁或澄清

我脾氣不是很好~你早就知道ㄉ~不是嗎?

與其我真ㄉ突然回ㄌ些不恰當ㄉ話~事後再來後悔

寧可當下不要說~這樣也錯ㄌ嗎?

只是不想已經跟你是遙遠距離還要這樣不開心生悶氣

好像也錯ㄌ吼....

 

每天ㄉ電話~照理應該都是開心ㄉ時間

因為我們很少見面ㄚ!

可是這幾天是什麼情形~你不清楚嗎?

先是為ㄌ我住外面ㄉ事情有爭執

你擔心ㄉ事情我懂~

後面又說可能是你想太多ㄌ~

今天也不過是先在跟你說饅頭ㄉ事情

然後又好像不歡而散ㄉfu

我真ㄉ真ㄉ很想問:我們究竟是怎麼ㄌ?溝通不良引起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