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會懂~是我想錯ㄌ嗎?

2009031909:58

我以為你會懂我為何急著要工作

可是怎麼讓我聽起來的感覺不是那麼好

我知道我以往的工作經歷可以搬上檯面ㄉ沒幾種

我知道我的經歷和我的科系是反比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也希望我以後找工作可以較順手

擔心我ㄉ身體~怕我不能適應

所以你會替我想很多很多

不過~~~~~~~你忘記一點

我急著找工作ㄉ原因是什麼??

如果我那不負責任的爸不要出那包

還會輕鬆過日子!

雖然我媽沒有很逼著我找工作

在家中都沒有經濟來源ㄉ時候

就算只是貢獻一點點~

對我來說都好!!

接近4月ㄌ吧!

轉眼間~我要畢業ㄌ耶!

畢業之後過段時間說不定我就嫁人ㄌ

是出嫁女兒ㄉ身分~是太太的身分

我總不會每月都撥薪水回家吧!

你一直要我緩緩找工作ㄉ時間

再等一個月跟現在會有多大差別??

我真ㄉ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