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必要有始有終可以嗎??

2011122915:06

我知道有始有終是我們中國人傳統的美德

但是要看事情好嗎??

還記得年初時我也曾感冒~拖延好久才痊癒

被診所退貨~到大醫院照X光都不是新聞

咳嗽~鼻塞~流鼻水~面紙用掉無數包

總之~我痊癒了!!(可喜可賀阿.........

結果在接近年尾的現在~我竟然又中槍了= =

這回的病毒來勢洶洶阿~

早上才開始會咳嗽~中午就發燒了@_@

老公讓我到床上睡冰枕休息~希望可以自動退燒

偏偏一覺醒來~溫度還是持高~

這下不去看醫生都不行了!!

看完醫生也拿了藥吃

就開始幾天我都昏沉沒力沒精神的時候

晚上的睡覺也很痛苦

因為鼻塞~只能用嘴巴呼吸

後果就是:嘴唇乾裂&喉嚨痛

好不舒服阿!!

 

謝謝親愛老公的體貼

從開始生病以來~我沒下廚過!!

(雖然冰箱中滿滿都是東西阿.....

可是我現在真ㄉ很沒力氣跟精力去琢磨晚上要煮些什麼東西

早上睡到晚晚~下午閑晃一下洗各澡就又往床上窩去

晚上等老公買東西回家吃之後又早早就往床上滾

這樣的方式還無法讓感冒趕緊遠離我

真的沒輒了!!

感冒的病毒~請你快點離開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