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發現小海豚之後的五四三

2012021316:40

剛發現有小海豚存在時~很緊咬嘴巴不透露風聲

所以部落格文章就整各鬆懈下來:P

一方面是因為剛有小海豚的時候~我感冒了

在病毒&孕期不適中被夾殺攻擊

我貨真價實的當了好一陣子的貴夫人

將近45天沒有進過廚房煮晚餐

天天都是外食主義者

而且還好命的都是讓老公買回家給我吃

但是.........

我常吃不下去

明明可以開出菜單說要吃什麼

不過真的買回家之後很常見我看著食物在發呆

也讓我變身老公口中的"小老鼠"

因為我常半夜肚子餓醒起床找東西吃XDDDD

 

雖然我沒在這打文章

我還是有將關於"小海豚"的一切記錄下來

總算捱到可以公開的時候了

接下來就看我慢慢將紀錄補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