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島上發現可愛的店狗一枚--牠叫番茄

2011062015:30

綠島街上雖然店家不多~

可是處處都有驚奇阿!!

比方說我們遇見番茄的這間店

店外佈置就可以讓人想拍幾張照片作紀念

可惜跟老公發現的時候是晚上也接近人家打烊時間(殘念....

不過老闆娘還是很親切的讓我們在店中逗留順便玩狗XDDDD

其實店中賣的一些飾品擺飾都很漂亮

要不是還在為我家那不聽話的牆壁傷腦筋

真應該想想有哪些東西可以搬回家掛在牆壁上

這樣充滿海洋風的擺飾我好愛喔

((妳想買??是誰要搬行李??妳想重死我是吧...下回出門一人一卡行李箱~我不管妳了!!

不管是有框還是無框都好可愛...

自我認為一定可以將我的家佈置的充滿大海的氛圍阿

這就是店狗--蕃茄是也

很愛玩~你不理牠..還會吠各兩聲來引起你的注意

眼神就是一副:我要玩~我要玩~你陪我玩咩....

不過這時候的番茄可能是因為想回家&不認識我

所以很不想搭理我

心中OS應該是:你逛完了沒~買好了沒?都OKㄉ話請你離開~我要回家啦!


親愛的老公

你這張眼睛是怎麼了??睜不開...

你也想睡覺嗎??

不是買了你喜愛的貓頭鷹了嗎??

幹麻眼睛不睜開一點捏??

看見這張照片心中滿滿都是問號阿.....

店中的東西還滿多樣性的

舉凡小飾品~紀念品~擺飾~衣服~頭飾通通都有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在這間店就可以消磨不少時間囉^_^

 

要離開綠島的前夕~因為還有時間

決定再去找蕃茄玩

這回牠就認得我們了

畢竟上回來很努力陪牠玩的人是我老公阿~

果真一看見我老公要跟牠玩~馬上很撒嬌ㄉ變成這副德性

四腳朝天給你摸肚肚啦...

老闆娘看見我們再度來訪又跟蕃茄玩的開心

就說要蕃茄表演"禁止不動"的戲碼給我們看

看見地板上的小餅乾嗎??

那是番茄很愛的零食

只要跟牠說:不可以~

牠就真ㄉ不會去吃它

可是眼神就會變成這樣

超無辜的啦~

也感覺出來牠在殷殷期盼你的一聲令下牠就可以享用囉

老公不忍心讓他等待太久...停留時間不知道有沒有一分鐘

馬上下令:OK...可以吃了!!

就看見蕃茄馬上動作迅速將餅乾咬入口中大快朵頤

老闆娘在一旁笑說~沒有人這麼快的啦~這樣哪有訓練到XDDD

換老公馬上很無辜的說:可是看蕃茄那種表情粉可憐咩..不給牠吃..好像很罪過

蕃茄真ㄉ很可愛吼....

又乖~又不會吵......

老闆娘說有時忙到忘記帶牠去上WC

牠會很手足無措ㄉ在門邊狂繞圈圈示意要出去

就算真ㄉ忍不下去了

蕃茄選擇的地方是下方的石子地..也不會在木頭地板or地墊上

堪稱好有靈性阿~~~

(還是之前做過被修理了~所以現在都不會再犯

今天在這就有小小消費了一點

老闆娘還很親切的幫老公綁上帶有一點點綠島風情的頭巾

可惜老公不愛這色調

夫妻倆都愛藍色...

結果買了一樣的藍色頭巾帶回來

 

後來跟老闆娘閒聊的時候才發現

她自己也有經營民宿

而且還是我原本想要預定的那間

也太碰巧了吧!!

要不是我時間有變動&她接了很多參加長泳的客人

我原本是要住在她經營的民宿ㄟ

後來找到的另一間民宿就是她推薦的...

這也太巧合了吧~~~~

下回如果又前進綠島的話

((不知道要哪時候才會再重遊囉~畢竟殺去一趟很累

住宿的地點就不會太傷腦筋了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