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上的五四三-有店家有溫泉有風景介紹^_^(所以照片很多...

2011062811:45

在綠島上~一定會來這邊逛逛

起碼人家有規劃咩~逛起來感覺就會差粉多

這邊是"人權紀念園區"

裡面大多是介紹一些人當初為何會到綠島深造的原因這樣....

入門就看見這一幅大大的壁畫

我跟老公很鬼靈精怪的要學習壁畫上的景象

所以用腳架拍下這張很無辜的照片

看看~~~只要冠上"思想不正"

你就可以到綠島來深造了....

以前的時代真是讓我無法理解阿!!

就如同古代人的思想封閉一般

無法接受外來想法或作為

只要是背離當代想法就會被加諸成叛變(是這樣說嗎?

 

其實早期的綠島開發~來深造的人出了不少功

畢竟開墾造路養殖這些事情都有做過

看看我的親戚出現囉

當中還有仿造監獄生活一般的景象可以看

入內可拍照

但是門口會有警衛跟你提醒要關掉閃光燈

所以拍起來老公就變成暗暗了....

這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慢慢逛也是可以消磨不少時間

也可以體會他們當初在綠島生活有多苦

((是說來深造會有多好的生活可想而知啦XDDD

 



這是"柚子湖"

雖然說陽光沒有很大

不過殺傷力十足= =

看見有顆大石頭桿緊躲進去遮蔭阿!


路上處處可見這張警示牌

白天是還好~遠遠就可以看見

晚上就慘了~就算有摩托車的燈源照射還是來不及阿!!

所以晚上比較會有殺生的機會((我想大家都不願意這樣做阿~也很盡力在避免了


這是一條到海中的步道

也看見有人在此玩水

腳踩進海水很冰涼的感覺

舒服.....

在綠島上大家騎機車幾乎都不帶安全帽= =

我很乖~有想要戴..不過........

安全帽的內部實在讓我不敢將它放在頭上

就算會洗頭~還是會擔心阿!

所以在這我當了不乖的小孩~也重溫很久以前的不帶安全帽騎機車

這在台灣本島不知道會被開多少張罰單阿!!

這是一家店面門前的擺設

店名好像就是叫"狠腳色"

印象中是賣T恤那一類的東西

不過我們拍照經過的時間比較晚~沒得逛

 

這各很醒目....

環綠島一定會看見

店名叫"大哥的故事"

裡面的東西也包羅萬象

衣服&明信片&紀念小物應有盡有

裡面有好~~~多印章可以蓋

我在這間店也蓋印蓋到超開心

呵呵~~店家有提供這樣的背景&牌子可供使用

至於牌子有好幾塊

通通都拍一張也好快樂!!

既然有紀念小物可以挑~

老公一定會買的ㄚ!!

老公在船上帥氣的來一張


我知道來綠島不浮潛很浪費

可是我真ㄉ很怕水碰到頸部以上咩.....

所以委屈老公跟我去搭這種很無趣的玻璃半潛艇

((可是真ㄉ很無趣...下回寧可去碰水好了.....

回程的時候拍一張

海水真的好藍好漂亮

忘記這是經過哪邊拍的照片

這四各大大的"滅共復國"也真夠醒目

可是這樣的口號不僅是現在已經聽不到了

(畢竟大陸客來訪號稱帶來多少商機..誰還會這樣說

連帶也讓綠島幾乎沒有大陸客來訪

也許綠島在地人會覺得很吃虧做不到生意

可是讓大陸客"踐踏"過的地方幾乎都沒有好下場

衛生習慣不佳~隨地製造垃圾~愛刻字留念blahblah....

我想還是不要讓陸客成行好了~

起碼還可以保有一塊優良的海水生態

不然光撈垃圾就撈到頭暈腦脹了吧!



這是"朝日溫泉"

當然不是原始如同老公說的只有3小池

看看人家現在擴建成這樣囉~

不僅有露天的~還是室內SPA區喔!!

看我老公正在做水療~~爽吧!

拍照地點就真ㄉ是原始的那3小池

雖然有經過整理

不過人造燈光還是很弱

有設置救生員一位在這可以跟遊客瞎哈拉順便安全提醒

底下真的就是海底的石頭

在這就邊泡邊摸石頭..玩的開心極了!

不說誰知道做這種幼稚舉動的已經是跨越33歲的查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