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ㄉ你

2007012523:51


知道你突然說要戒煙~~~訝異咧

可是我知道會很辛苦!!

畢竟你ㄉ抽煙時間很久ㄌ

即使是自己ㄉ想法想戒煙

初期一定都是這樣難受~辛苦~不適應

可是真ㄉ成功ㄉ話~也是對你好阿!

我現在也只能在旁加油~打氣~給你鼓勵

其他ㄉ我都幫不上忙

慶~~這是你自己ㄉ希望!!也是對自己ㄉ期許

堅持下去~好嗎?

第一個星期總是難受程度100%

可是會越來越好ㄉ阿!

{相信自己}不也是你一直在教我ㄉ?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因為你ㄉ個性~即使難受你還是會撐下去

每天給自己多點鼓勵~讓自己充滿信心!

你會達成這個目標ㄉ!!

加油~加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