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吃飯ㄉ事情

2008102623:22

23號參觀完已經是中午ㄉ時間

同行有人說已經肚子很餓~頻問要去哪吃飯?

最後地點決定在"人文年代咖啡館"

我還是很幸福ㄉ有車可以搭

微倫好心將我們丟在店門口~她自己去停車

聽說停車ㄉ地方還有點小遠ㄋ


說起來它ㄉ餐點感覺還不賴啦!

不過有低消喔!90摳= =

隨便點各飲料還是啥ㄉㄧ定會超過

有點強迫每人都要消費就是ㄌ!

我吃"義大利麵"→餐點上場大家都好愛!直說豐富

不過感情沒有那樣好~我也不會說"不然想吃就來ㄚ"

默默享用自己ㄉ餐~比較實在!

有一碗不怎樣ㄉ湯~分不出味道~看表面應該是玉米濃湯吧!(((不濃也沒味道

附加一個小小盒ㄉ水果~吃麵前就被我喀掉ㄌ

我ㄉ主食就是麵囉!

是我現在量小還是它真ㄉ多?我吃到好撐= =

有2位同學點火鍋~1位點日式雞排套餐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就說感情沒有那樣深~各吃各ㄉ啦!

有人多點ㄌ"炸類拼盤"

結果同時上菜ㄉ時候就精彩ㄌ.....

整桌喬到沒有位置可以放....用餐盤真ㄉ很"定ㄉㄟˋ" (台語)

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真該將完成版放上來才對!

桌上是4餐盤+1瓷盤((它是放在4餐盤腳腳的上面...

點餐ㄉ話~飲料可以算半價

不過對於很渴ㄉ人來說~有點小杯

所以有某人又跑去加點ㄌ聖代

ㄧ共3球(((不過都還滿大球ㄉ~草莓、巧克力、香草各一

我只有看吃ㄉ份

這是當天一起去參觀ㄉ同學

有1人要回學校~所以沒跟到

另1人要回去赴約~也沒到

就只有我們4人去吃飯

這還是我復學之後第2次跟同學出門ㄋ

說到這就想起第一次:為ㄌ特教報告在麥當勞混ㄌ將近7小時= =

其實fu還是滿熱絡ㄉ啦!((討論該寫ㄉ報告+期中考試

是我孤僻還是怎樣ㄉ~總覺得熱不起來

散場時因為離上課還有點時間

有人跑去拜拜→月老廟我也不用拜吧!

我則是獨自1人搭火車回學校圖書館跟原生圖奮鬥....

其實累不累~好累喔!

因為我很早就起床ㄌㄝ= =


跟慶去泰國ㄉ時候

意外在家樂福買到好好喝ㄉ牛奶

對那味道超想念ㄉ

上課ㄉ途中有間泰國雜貨店

我一直很想進去找看有沒有

慶都說不可能會有鮮奶啦~成本很不划算

我到新豐時間還早~就真ㄉ走進去喔!

只注視看有沒有牛奶可以買?

幸運有找到泰國ㄉ牛奶~~不過是保久乳= =

小小一瓶要價20摳(((好像跟台灣ㄉ價錢也沒差ㄚ..我在唉啥??

充滿期待插下吸管享用

不過~夢想是美麗ㄉ..現實是殘酷ㄉ

味道還是跟我想像中一點都不一樣ㄚ!

甚至感覺比台灣ㄉ保久乳難喝

起碼有經驗之後~我不會再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