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告一段落

2008111214:49

晚上要交報告~要實作

光是那份報告就做到人仰馬翻

該說我偷懶ㄋ?還是怎樣?

老師最看重ㄉ第三點我是完全以打混方式交出

希望成績不會太難看ㄚ!

實作ㄉ部分~我沒有畫畫天份ㄚ

還要自己在家打好草稿~免得做不完= =

翻出我少ㄉ可憐ㄉ繪本~想努力拼湊一個故事出來

弄ㄌ好幾小時~總算也弄好ㄌ!

只是我覺得ㄉ"好"不見得是老師希望ㄉ

管它ㄉ~~有做就不錯ㄌ!不然想怎樣??

以為這樣就沒事ㄌ嗎??

錯!剩下一各半月ㄉ日子~

有3份大報告+1本自製幼兒繪本+術科操作

因為1月初就期末考~很多東西都要在12月底完成

沒有期末考嗎?

又錯!!

我才修6科~印象中有5科要考ㄉ樣子= =

有沒有這樣歹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