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提前出爐

2008121013:53


寵我ㄉCharles總是會貼心ㄉ先幫我準備禮物

至於我已經是~~~~大野狼= =

專門晃點都沒送禮

都不知道已經欠Charles幾份禮物ㄌ

今年ㄉ聖誕節~

因為Charles有事情要忙碌

所以早早就將我ㄉ聖誕禮物先送給我

真好捏^_____^

至於他ㄉ聖誕禮物下落在哪??

哇不低~哇不低~~~~~~~~

反正有禮物可以收要很開心喔!!

這是一台相機(((誰叫我ㄉ相機好像掛點已久

這是一台錄影機((((可以自拍影片再加工→如果功力有練成ㄉ話

這是一台錄音機(((上課用這錄音會不會太囂張??

Charles知道我自拍功力ㄧ級爛~老是對不到鏡頭

所以很nice選ㄌ液晶螢幕可以翻轉ㄉ

這樣就可以很準確ㄉ拍到照片啦!!

喔~~呵呵呵呵

又有新東西可以玩ㄌ

就算我被學校功課荼毒也甘願ㄌ啦!!

可以自拍"幹剿"ㄉ影片

親愛ㄉ親愛ㄉ:謝謝你喔!!

放幾張自拍成果看看

(ㄧ)收到相機第一天

(二)上課前都會有ㄉ自拍

(三)在火車站ㄉ裝扮~~冷斃ㄌ